很多人問我最近怎麼沒發網誌?
說沒看到我blog update會有落寞的感覺~

哈~ 所以大家只好拿我最後發文的畫像來討論
說明明是他們畫我比較像,還罵我沒有po上來實在不應該!

應觀眾要求,來po一下~


不過我還是不禁懷疑,刀疤、眼淚、鼻屎、山羊鬍
到底是哪裡像我?? 倒是頭髮跟超八眉毛超像的! 嘻

最近呀,每天好累,
沒力氣發文偏偏又發生很多事

工作依舊忙碌,一堆SOP表要做跟貨要清點交出
餅哥又給我出了新功課,
他要我把所有原本沒列帳在系統內的公司資產
所有設備要我逐一列表輸入系統~
就是像電腦、投影機、電腦(NB)、椅子、相機這類的
我的天呀! 公司雜項設備一堆耶
好了! 又有得忙了~
已核准月底離職的我,倒數的日子是度日如年呀


而最新消息是本月離職的小鱷魚又出現了三號跟四號
最新出爐Fletcher和Yiling...
銬! 七月離職潮嗎?? 一次走四個?~

可惡的是開炮拿1號的我居然還在熬
不仁不義的二號BEN走得先還火速找到工作
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哪知道才要走,前天10號公司發薪就給我發生財務危機
所有員工暫時發半薪,其餘一半下週再發~
唉~ 無能為力! 只能無奈嘆氣!
除了保佑剩下薪水下週能如期發出之外,
還要再祈禱八月發七月薪水時順利發出

有沒有這樣幸運阿? 這樣都給我遇到了? )(*@_$%&#&)%(&

月底離職,還沒開始找工作,我好懶~ 也好累
想利用假日好好上104流覽工作再狂投履歷
無奈本月每週滿檔,牛仔很忙的我呀~

再不快找工作就要喝西北風了我!
應徵願意認養我的善心人士!
有這樣的工作嗎??

哈~ 有!!

我那群損友叫我嫁人給老公養就好~
NO! NO! NO!
當家庭主婦不是我的作風~
當貴婦倒是很有興趣! 哈~
不過我沒那個命唷~

今天下午就要殺上去中壢唱KTV、逛夜市,
週日一早不到八點就要出發去八仙水上樂園,
戲水後還要殺去八里吃海鮮~


我想好好休息睡到自然醒的小小夢想又無法實現了
玩跟睡覺為何不能共存? 這兩個是我的最愛~
一邊睡一玩好像很棒唷!
(若是真的可以的話,我想那一定看起來很蠢~)

唉~ 人生果然時時充滿矛盾呀!

嗯! 還是別囉唆~
我依舊期待我的離職重生,與八月的花蓮行了~
好山好水我又來了~

新工作的事? 在我還沒投下任何一封履歷之前,
只能靠念力吸引公司誤入陷阱來看我履歷了~
我相信工作也是要靠緣份的~
既來之、則安之~

說不定我下週買樂透中頭獎就不用工作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