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如期去了八仙水上樂園~

本次的活動策劃人是在上海打拚的煥達,
為了這短短回台的一週,可是兩個月前就四處召集~
這次看到煥達才短短隔三個月~
燙了一個失敗的捲捲頭,還染髮染成台客黃被我笑好久
你還是當牽牛會比較可愛~ 嘻~

原本計劃中出遊人數是十男八女~
結果卻在前一天陸續接到電話惡耗
1個女生記錯日期請錯假、2個女生MC來(真巧)
不巧的是,不能去的其中1個是梅子,
原本她要帶2個女同事去,
因為她不能去、她同事自然也不去~
所以女生當場就少了5個,變成十男三女~

原本男生只有五個人要去,
是因為煥達聽到梅子要帶兩個女生去,
這樣就變成5男8女,為男女平均才又多找幾個男生...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多尷尬的一個數字呀~
相信對於男生一定非常失望 哈哈~
男生們還自虧說一群男的去玩水很像GAY,
我還自娛娛人說" 不對,我也是男生,所以是11男2女
我們都快笑死了


這群人都是煥達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五專同學-昌偉、介已、
竹科力晶同事-阿川、阿山、家豪、彥宏
新竹室友-再興、在豐、捲毛
吳哥窟出國認識的慧盈、慧敏
在加上二專聯誼認識的阿裘我~

十男三女就是這次的人員囉


週日一大早八點就出發,卻遲至十點半才抵達八仙
還被PDA帶錯路走到死路,快笑死了我
煥達很白癡還興奮得拚命拍照,因為他說很少遇到死路



鄉下裘第一次到八仙樂園,所以要拍照留念



之後因為戲水不便帶相機,所以就完全沒拍照
第一次到八仙玩水真的還蠻好玩的
我挑戰了所有滑水道唷(包含超高且幾近垂直的那個)
除了我不會游泳不能玩池水三米深的那個滑水道之外~

向來超討厭變黑的我,除了狂擦猛補防曬乳之外
其他也無濟於事,玩水之外的時間就是在排隊~悶
假日的遊樂區超多人、玩得一點都不盡興~
((結果是努力擦防曬的我還是黑了一層,唉~我要哭了))


只有離開時在門口大合照留念
那個阿達靠我那麼近不知道要幹嘛
雖然我們感情很好,可是讓別人誤會就不好了
下圖有大家名字請自行對照,謝謝~


然後一群人開著三台車又浩浩蕩蕩跑去富基漁港吃現炒海鮮





海產攤老闆娘為了拿河豚給我拍照,
原來河豚討厭人家摸他眼睛,一插就會充氣
結果不小心硬是把河豚狠狠摔到了地上
這麼一摔瞬間消氣,快笑死了我
(可憐的小河豚呀)



玩了一整天水,大家都餓翻了
待菜上桌的空檔時間,大家看起來都好呆唷
原本可以席開兩桌的大陣仗變成只有一桌,
一桌硬是坐了13個人,實在有夠擠的啦









之後就是大家瘋狂掃除盤中飧的時刻了,
有男生真的很可怕,每道菜剛上桌就火速掃光
而我因為怕菜被吃光,所以也加入戰局中
以致於所有飯菜照片一張都沒照~
((清空的速度真的不是普通的快 沒蓋你們))

呼~ 以上就是阿裘這次戲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