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七月底剩下三天,
每天每天我都在倒數~

託颱風的福,倒數又減了一天

時間越近,心裡就有說不出的輕鬆
是在公司裡累積了兩年多的沉重吧!?
整個就是大大的開心!!

沒有工作的八月份,變得有點無所適從~
工作有在找,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六月的畢業潮
有投履歷的,目前還沒一間通知我去面試~
反而都是沒興趣的叫我去面試~

最近狂投履歷,認真感受到語言的重要~
通常人家寫要日文二級以上、或英檢中級以上之類,我就怯步了~
我卡在中間不上不下好尷尬!
這又激起了我今年一定要考到二級的鬥志!

不上班的日子我該好好排個課表吧?
白天想去文化中心念日文~
不然意志力薄弱的我,在家絕對看電視+上網


煩惱也於事無補,
該上班就認真上班~
放假就要好好放假~

八月份行程漸漸豐富~

原定七月的清境行因颱風因素延期至8/2
所以八月份開場就是清境二日遊~ 好個放鬆的開始!!
之前連去兩次都下雨! 這次許我個好天氣吧

而原訂8/2的重生會因我家的清境遊提前至8/1
不上班的第一天! 地點依舊是KTV,當天大家都要來,整個就是開心~


而Hiro答應八月初要把暑假用完,帶我去台北走走吃美食
台北餐廳跟食材真的比較棒! 我好懷念和民屋跟好吃的壽喜燒!!
((日商公司有暑假這種東西真好呀!! ))

8/23.24.25要去花蓮三日行,
民宿已OK,住的是歐風的干城小鎮~
這次要去一直很想去的海洋公園+泛舟
整個就是期待~hahaha


今天放假無聊,
腦子裡突然好想去香港~
很近、花費也不多~
可是找不到伴好苦惱! 唉~

煥達也一直建議我可以趁著放假去上海找他玩~
我說明年吧! 還沒工作就先把錢花光了就糟了~
他告訴我上班了就沒時間了! 嗯! 也是!
唉~ 上海!! 我也很想去~

煥達還認真的告訴我說他剛好在找助理,
正愁著該找上海姑娘還是台灣人而傷透腦筋..
開口告訴我說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去上海幫他!

呵~ 該怎麼說呢!....

雖然說能出國工作令我很憧憬!
但畢竟不是自己的事業、不是自己愛人~
要我這樣放下台灣一切去幫他我真的沒辦法~

如果換成是Hiro要離開台灣,
我一定二話不說就放下一切跟他走的~

呼~~
我又把話題偏離了!!

anyway,
我很期待我的下個工作、下個新開始~

八月份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爛遠傳門號可攜到中華~
正好有理由把用了快五年的SonyEricsson T610爛手機換掉,
哈哈哈~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