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3 我在南投清境

這次是跟家人、還有爸的朋友一家,
是兩家一起出遊囉~

這是我一年內的第3次舊地重遊~
第1次跟Hiro、第2次跟KIWI旅行團



一樣的景點、幾乎相同的行程,
埔里酒廠→清境農場→太魯閣→合歡山→盧山

不一樣的是這次是跟家人,而且還有好天氣
除了過青青草原之後上合歡山短暫起霧外,其他都是好天氣
((P.S前兩次都讓我遇下雨,請叫我雨女))


相同的地標、換成與家人的合影,
想想我家應該至少兩三年沒合照了!?









這次的全家出遊少了弟弟,
弟弟暑假還在台北苦命補習拚研究所
老弟你辛苦了! 加油考到好學校呀~


這次住的民宿是中高價位的雲舞樓
四人房要價$5250,節省的老爸為這個念很久~

一年內去了清境三次,看到羊咩咩已沒有興奮感覺~
還被老王跟摳摳他們虧說我是不是認養的一隻羊在清境,
就連這隻羊都好像在笑我! 可惡~



我媽被一群羊包圍要食物吃,我媽嚇得要死、我爸卻在旁邊笑



唉~ 一樣的地方誰會想要一次再去?
我也想去新的景點好嗎?


那一天上合歡山只有十一度,我很蠢沒帶外套冷得要死
還被路邊阿伯阿姨誇獎說"阿妹仔,妳真勇!"
拜託!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這個是我家小妹,排行老么(((初次登場出現唷))



好吧! 我承認我家女生眼睛跟眉毛都長得很像
就是咪咪眼+單眼皮+八字眉 哈哈哈~ 全遺傳自我老媽



不過說真的,來清境三次,隨著天氣不同、風景也不一樣
這次上合歡山時一下子起濃霧、一下子又出大太陽
山上的風景變化多端,洗完三溫暖後的高山好美麗~
藍天跟白雲特別藍又特別白~ 好漂亮



最後....
兩家人的出遊,就是在和美蓋出名的"新黑貓餐廳"用餐Ending的~
嗯~ 久睽了三四年沒吃過的新黑貓果然依舊美味~

以上,清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