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流逝,
工作的事情還沒下落~

不禁開始認真想是真的社會不景氣?
還是自己根本沒競爭力??


利用週末回了家鄉一趟,
老爸老媽說: 回來彰化工作吧~
家裡包住包吃包喝,絕對比在台中好~

嗯~大概在腦子裡算了算,
應該起碼能省下個一萬二吧

就算找到的工作只有兩萬二,
一個月還能至少實存個一萬塊...

我也能體會父母總是為我好,
可是就是不想回家鄉~
我總笑著說那是鄉下,找不到好工作!
或許只是自己的一個藉口!
是自由慣了,不想回家被當小孩管吧?
大學4年+就業2年,這六年多日子都是自己在外過活
從沒認真想過要回家這件事情!

失業18天的日子裡,還不算休息夠了
可是隨著下個工作未著落前,就會擔心不已~
如果接下來的第2個月、第3個月,依舊沒有下落呢?
沒有收入就無法在外生活,存款總有坐吃山空的一天
屆時就不得不回去那個我所謂的鄉下了!!...


雖然哈泥叫我不要擔心,可以再休息久一點~
過不去他會在幫助我的((但我也不願意,也不想))
還跟我說可以去高雄陪他生活一陣子...

突然間我在想,或許我可以換個地方工作~
薪水或許少一點,天氣跟空氣也糟糕了點
可是小倆口可以甜蜜生活、不用受距離限制~
可以的話,或許合住我還可省下$6000房租,
還有水費電費、天然氣及網路費等一堆雜項約$1800,
每月現省$7800,算一下會比在台中好 哈哈哈~

不過一切還只是想想,
我離不太開我熟悉的台中,也捨不得在台中的朋友
去了高雄就一切歸零,朋友要重新認識~
況且Hiro也不知道願不願意,
若是膩在一起,感情不好反差那可糟了!
所以還是只是想想,不敢提出來跟Hiro討論

唉! 想這些事情頭好痛!!
還是去找我人生最好的朋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