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約而同的,家裡寄來了一張又一張屬名我名字的帳單~
搞什麼,什麼時候不寄,偏偏在我失業無收入的時候寄~
心中不免00XX嘀咕了起來~ 看到帳單眼眶都要氾淚了我

機車強制險+傷害險(兩年)$2271、駕照換發$232、機車行照換發$1082、
手機帳單$469、日文檢定報名費$1400、外加汽車停車費$20~

零零總總加起來近$5500又去了~

現在開始請叫我一級貧戶~

不過窮人還是要隨時保持優雅的身段與美麗的
又到了每季大整理頭髮的時間了~
受不了頭上頂著退色過於明顯的台客金髮色~
窮人我冒著破產的風險跑去燙了頭髮還外加染髮
打了九折還是花了新台幣$6275元整~
嗯~我是一個敗家的窮人


而今天自由時報頭版斗大標題寫著"工作難找 7月求供比0.8"
七月份失業率又創歷年新高,平均一個求職者只能分到零點八個職缺。
在各類職務中,又以文書助理以及一般行政性事務競爭最為激烈,
平均四到八人搶一個工作機會。


靠! 平均每人僅分攤0.8個職缺~
等於每個求職者找不到工作嘛~
難怪我履歷都投了百封還是沒啥回應~
還被老王跟coco質疑是我履歷寫得不夠漂亮~

嗯~ 很好
林麗莎在不景氣時候勇敢選擇離職
可能在外人看來是白癡一個~
現在面臨長期失業的危機中~

好!很好~
所以我更要好好地、用力地給它休息~
與其這樣煩惱擔心下去,不如放開心胸好好休息
我一直相信工作也是要緣份跟運氣的~
可能我的運氣跟機會還沒到吧!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