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變化很多~
整個人都變了..
整個人生都變了...


過客來來去去
十年前,我認識你~
十年後,假裝不認識你~


展轉得知你還一個人
都分開八年了,何苦?
這樣多年後,還不覓個伴
為的是什麼?

很多人笑你傻、我也笑你傻
但我是最沒資格笑你的那一個

當年的你不恨我,
想問,十年後現在的你恨我嗎?


這樣多年時間,
該是沖淡一切、找個照顧你的人~
你的家人擔心你、也恨我了~
別讓我成為千古罪人~


那年或許是命運,
徹底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你曾說過算命的說過我倆「有緣無份」
至今在我心上還記得一清二楚


是否真有前世今生,
若有想看看前世你我是否虧欠什麼?


我這世造了孽,下世注定要還~
這世請原諒我放手讓我去飛~
你的成全來世再報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