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的日子已持續一週,
朝八晚五生活,下班天還亮真不習慣

公司的已婚中年男子好多,
總經理、副總、經理、協理...清一色都是男
裡頭的女性大多已婚、過三十歲~
我是裡頭的幼齒妹,大家對我都很好!
哈哈~我是紅牌!


五點半前回到家,又能看到小叮噹及娛樂百分百
癱在沙發、閒著看報紙等老媽煮晚餐,
早餐老媽買、午餐公司供、晚餐吃家裡
上週居然花不到一百塊,這麼省錢的人是我嗎?

看樣子若有心,一個月想存兩萬不是問題
((但總是要花錢玩樂,存個一萬五就要偷笑了))


最近十一點就想睡、一早七點就起床
我笑自己過的是鄉下人的生活~



每週一都要從鄉下跑台中上日文課
倒數日檢兩個月多一點,非常時期~
老師不想換也懶得換...

我跟通勤學生般、像沙丁魚似擠著5:54的電車
零錢$27元到台中的區間車車票,其實很近

以前卻那麼懶回家!?...

台中&彰化,整個距離感都縮短了~
感覺就像和美到→彰化市那樣近~

明天接受了壞朋友的邀約,
下班很勤勞要趕去台中看「海角七號」
感覺再不去看我就落伍了!

好多人msn上的ID都SHOW 「哇國寶ㄋㄟ」
很想知道倒底「哇國寶哩」是什麼!?

國片電影票房破一億,真的蠻酷的~!

我很愛看電影,只是從不花錢看國片
看了總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所謂貼近人心的一部國片又是怎樣
明天我要去解開心裡面的好奇

村姑麗莎的心裡好多迷阿!~
一切都是個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