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颱特多,每週一颱,

本週林麗莎這個不聽話的小孩
繼上次辛樂克來襲卻勇闖花蓮之後~
這次又無視氣象報導"薔颱"來襲,
不乖地不聽母親勸阻、下了南部會情郎

結果可好了,
週日回程時台鐵所有對號列車停駛,
北上區間車最遠只到斗六又沒有到彰化~

跑去問統聯及國光等客運幾乎都沒跑彰化
((彰化這樣偏僻嗎??我想這路線不賺錢不跑吧!?))

因台鐵停駛也無從選擇,只好無奈先坐客運回台中,
再視情況轉區電車或公車回彰化...

我想風雨真的很大吧!? 一路上客運時速都60~70在開
風還是吹得巴士晃阿晃~這時速開在高速公路實在很誇張


下了台中市區發現路上盡是斷樹殘枝、機車倒的一堆
還有施工鐵圍欄倒下壓跨好幾輛機車,停在底下的真衰!!
好不容易龜速回到台中車站也七點多了,
卻發現台鐵售票口貼了全面停駛的告示(((心都涼了一半)))
走到對面客運,發現巴士也已停開(((此時臉都綠了))

完了完了!! 外頭風雨漸強我卻卡在台中回不了家
路上一堆泰勞、流浪漢及跟我一樣回不了家等亂七八糟的人在街頭逗留
搞得我心情亂糟糟的!!

無計可施下撥了電話給IVAN跟EASON

一個為難傷腦筋地為了是否該冒生命危險出門送我回彰化而爭扎...
一個正有事情走不開,要我等他到八點半才有辦法來接我回家...

還被老王念說不要命颱風天還亂跑去南部!...


於是颱風天我為了卡在台中回不去而對著男友發脾氣
可憐的男朋友只能乖乖地接受我的發飆~
還要忍住安撫我的情緒~ 我真壞
((廢話! 我是為了去找他耶~))

男友電話裡乖乖地被我兇完之後,
要我直接包計程車回彰化家裡,
然後費用當然是跟他請囉!!


我從一開始不願意、到最後無計可施之下,
又基於懲罰男友的心理下,無奈選擇花冤枉錢的下下策~

第一次坐計程車上高速公路~
開在國道三號上面真的風雨超大
整路上被風吹得好像飛機在起飛~

距離遙遠+加上颱風加價
((計程車司機說他是冒著生命危險護送客人到府的))
所以車費破了生平最高紀錄→ → → NT$900整!!

NT$900可以看三場電影了 冏
回到家免不了又被爸媽念了一頓

被念完上樓打電話給男朋友報平安
連打了三四通沒人接,火氣整個升上來

心想颱風夜我一個弱女子坐計程車回家,
如果我被綁架打電話跟你求救怎麼辦??

心情整個差到爆,火氣瞬間上升
男友一回電馬上被我罵到一個不行


嘆! 颱風天,我恨死你了...

唯一辛慰的是明天有放颱風假 ((樂))

現在只希望下週我生日要慶生,
多產的秋天別再給我生個颱風出來呀
請節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