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忘了設鬧鐘,今早睡得好熟~

離8:00上班只剩10分鐘,
7:50時突然驚醒~

僅剩10分鐘裡,
花了5分鐘換衣服及漱口
(真的只是漱口,根本沒時間刷牙)
臉也只是清水潑潑~
一點妝都沒化,((除了眉毛不得不畫之外))
就衝出家門,剩下5分鐘一路狂飆到公司
慌亂中到打完卡剛好8:01~

冏 還是遲到了...

不過從起床到公司只花10分鐘,
覺得很配服我自己!!

公司離家近真好~

============分 隔 線====================

今天公司來了個新業務同事,
美國待17年、去年才剛回來的ABC,叫"Mark"
體型很壯、胸肌很大,聽說以前是健身教練
((但健美男不是我的菜,我喜歡才華氣質男))
偷瞄到了車鑰匙是LEXUS的,
29歲年紀輕輕開好車,是有錢人家子弟吧!?

董事長把他從相關企業調過來
打算叫他跑國外線~
心想公司剛分割出來、成立不到兩年,
一切都還沒上線穩定下來
就開發跑國外客戶會不會衝太快??


MARK座位安排坐我旁邊,講電話一直講英文搞得我耳朵很不舒服
((因為我聽不懂很討厭,卻又喜歡偷聽 哈哈)))
聽他講中文就是印象中的那副洋腔,
上班一直MSN、嚼口香糖,能力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講到董事長就要提一下我有眼不識泰山的事...

話說董事長有多間公司,台灣、大陸、香港都有公司
人經常待在大陸,幾個月才會回來一次~

我這個新人上班報到時也沒見過董事長,
上週一他回台灣進公司,我這菜鳥很笨不知道要去打招呼拜碼頭
一週都快結束了我還是從沒正面瞧過他老大的廬山真面目~

直到上週五下班前,總經理請我幫忙打銷貨單,
進辦公室讓總經理簽名核準時又有客人在~
以致於我沒發覺到董事長本尊就在場~

出辦公室前被董事長叫住、問我說知不知道他是誰,
心裡OS想說這客人怎麼這樣輕浮沒禮貌?

白目的搖搖頭,回答是第一次見到~
還反問是是哪間公司的客人呢?

總經理笑著說他是董事長時,我的臉都綠了
我意識空白的回答說因為看起來太年輕了,所以才以為是客人
也算是打了一個圓場~((是真話,不是狗腿))

事後同事告訴我說董事長最討厭員工無視他存在及沒有禮貌的人了
我有沒有因此被貼上標籤就不曉得了~

反正我之後見到他就像見到鬼一樣,神經緊蹦得不得了!


上班果然是在還債的,書到用時方恨少!
需要用到時就會開始後悔當初沒學好!


現在來了個ABC要來拓展國外線,
問我英文好不好時我只能苦笑!
難道要我老實告訴你說我英文不好!

還跟我說以後接國外訂單需要我這業助多支援了

我又更無言了@_@


語言很好用! 我想要會雙語,
我想要日文跟英文很厲害!

如果可以我想要跟上帝請求把我的第二語言-台語丟掉,
跟祢換英文好不好??


嘻嘻~ 我好貪心阿!

一個日文都還沒搞好,何況是英文

學語言要下功夫!
唉~ 懶阿!
我不努力阿~

世界上應該有成千上萬的人跟我一樣,
想睡醒就會突然會另一種語言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