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酒了↑↑↑,眼睛還是紅紅的)))

昨天渡過了25歲生日,很快已經渡過人生1/3路程了~

今年的生日讓我倍感溫馨,破例切了三個蛋糕
有很多人記得渺小阿裘的存在

剛過生日的今天,回想起來總覺得好感動
原來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想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首先感謝煥達,貼心提早在週四就買蛋糕幫我慶生
10/5生日當天有心選在10:05分來電跟我說"生日快樂"
你是體貼的好男人! 祝你快點交到好的女朋友~ 嘻




========================================

再來謝謝KIWI團員們的
COCO、IVAN、EASON、VIC、GARRY、BENSON
去金色三麥那一天我真的好開心!
看到大家為了我聚一起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感動
(((雖然平常三不五時就是這樣一起吃喝玩樂)))


==========================================

謝謝怡珊生日當天的來電祝福,
彼此生日請對方吃飯是慣例((不過總是延期也是慣例))
這樣的習慣已經維持了至少三年了吧~
我會好好選定我想吃的餐廳再敲妳一筆的! 嘻嘻~


==========================================

謝謝二專同學-佳紘,
總是在午夜12點一過就準時來電獻上祝福
從畢業到現在已經至少四年了,謝謝你

還有相同是二專同學的淳霈
雖然總是比佳紘慢半拍,但是祝福從沒少過
沒有枉費以前常陪你喝酒聊天,果然是好兄弟


=============================================

然後就是助和玟~
今年生日你們又出現在我人生裡,
我心中充滿感慨卻又不知是對還是錯~
我親手毀掉的這一切,沒有恨卻還幫我慶生
雖然只是蛋糕跟一朵花,可是我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

還有在MSN上祝福我的雅雅、宏青、易軒、仕勳、Fletcher~
其中雅雅雖然這兩三年比較少聯絡,可是看到她祝福還是很開心

還有BLOG上祝福我的紋韻學姐、打擊部帥學弟、國誠、佩君、偉全、BEN...

以及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梅子、怡君、小P、仔、長勳...

=============================================

最後最後不能忘的我最親愛的HIRO BABY~
雖然你用心規劃好久要替我慶生,
卻因為我週六要上班而週日當天往返又不效率的考量下
而決定延期至下週五雙十連休再補過~

不過你電話中的祝福已經溫暖了我的心!
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呵護,謝謝你!

=============================================

心中千百的感謝是用文字及話語述說不盡的
不用昂貴的禮物,只要一份心意已足夠!!
總而言之,很高興我人生中曾有你們大家的存在

我要說,
今年生日的我,是在幸福包圍中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