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大,越是會懷念~

經過同樣地方、看到相同場景...

總是莫明一股熟悉感覺湧上心頭

很多很多事情淡淡地浮現在腦海裡,
好的壞的,不經篩選全部湧了上來

這些回憶絕對會跟年紀成相同正比!

一年比一年多、直到老了糊塗了、想也想不起...

回憶畢竟它只是回憶,
人生很短,就那麼一次~
數十年一下子就過去

只是,
有沒有人老了卻不會遺憾的??
我很想知道有沒有?

若有,我想問他(她)是怎麼讓自己不遺憾?

我呢?

我知道我老的時候會有很多遺憾

因為我的人生在很久以前就缺了一角

現在看到的、活著的是另一個自己

還有一個鎖在深處、不讓人瞧見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