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又要做一次選擇~

很多人嘴裡說不相信命運,
但不知不覺總是被命運牽著走...

最近我遇到了決擇,
一個該繼續還是該結束的決擇~

煩惱了好一陣子,
睡得不好、心情也不好~
最後選擇算命來幫助我釐清問題

我不是迷命的人,
但人在重要關頭真需要有個指引及方向來幫助~


算命老師說了一句有緣無份,
去年紅鸞本有一次姻緣,
錯過之後,他對我而言只是生命中貴人~

聽到這樣結果,也不知道心裡該做何感受
只是加強了我的意念...

或許真是緣份不夠吧??

但真的很感謝在我低潮期遇到
他使得我渡過一切、使我改變有了動力
從沒想過會想學習日文,
現在變成是我的一個目標~


老師沒有我很多資料,
僅憑姓名、年齡和地址就告訴我很多很多話
我不知道真實度有多少、又或者該不該相信

不管是誰都會好奇他怎麼"知道"、怎麼"看"到
這些東西很玄,總之就信者恆在、不信者無在

今日過後使我有了一些方向
老師很多話我默默牢記在心

回頭想想老師說的一些事其實自己能猜到,
只是從他口中說出,突然覺得有了支柱

總因歸究在於自己意念、自己堅持
重點在於我想不想、能不能放下

重點在於我想、就能改變

我不曉得自己有無改變命運的能力

如果真是命運,那就算我想逃也逃避不了吧~

與其這樣,那就試著去挑戰看看

人生沒有過不了的大風大浪,是不是?

在一切之前,一切真的只在於我嗎?

我可以嗎? 我放下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