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ASON很常跑彰化,
有來彰化都會打電話約我一起吃晚飯
今天EASON又來彰化跑客戶簽約了
帶了一杯珍珠奶茶繞路來我家給我
呵呵呵~ 真體貼

上次簽到新約,也是請我去吃牛肉麵
結果店家賣完收攤沒吃到,可惜呀!!
雖然沒有吃到傳說中GARRY很愛吃的牛肉麵
可是我有帶他去買好喝的珍珠奶茶,
還有很好吃的鹹酥雞,炸鴨血超讚的啦! 吃過都說棒!
EASON可是讚不絕口! 下次記得帶GARRY去買阿!!

但...
醫生該不會是暗戀我吧! 哈哈哈~
亂講的啦! 敢打出來都是假的啦

總而言之,醫生是好人

工作穩定,單身未婚,體貼
在此幫他打個廣告徵女友,
有意者請留言給我,
林麗莎幫你介紹男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