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號及4號,我在東埔泡溫泉、風櫃斗看梅花!】

趁著元旦連著四天假,KIWI旅行團又出團囉!
成員五枚:IVAN、COCO、BENSON、VIC,+LISA我...

這一次出遊地點是位於南投山區的東埔溫泉,
剛好遇冷氣團來襲,這種天氣泡溫泉最棒了!
僅管訂不到房的我們還是很勇敢的出發!


摳摳得到流行性感冒,發病第二天,呈現病奄奄的狀態;



而BENSON這位仁兄居然在出發前一晚喝得醉醺醺,
整路上都還在宿醉狀態,真是服了他



首先,
出發開在國道三號的我們,
看到國道6號指示牌寫著"埔里"出口
很自作聰明的我們以為6號已經開通了,
想說會快速一點、而且沒走過試試看...
硬是說服了司機先生-IVAN轉國道6號,
想不到卻是繞遠路的開始~


於是行程原訂中午在集集或水里用餐,硬是改成埔里酒廠
到酒廠吃冰棒好像變成一定要的啦,哈哈



路過位於水里溪上的明湖水庫,下車稍作停留拍個照




因沒訂住宿飯店,怕太晚上山訂不到房
因此三點半就趕緊趕路上山進東埔~
問了沙里仙及帝綸兩間飯店均有空房,
最後選擇房價較高、但相對住宿品質也好一點的帝綸飯店,
剩六人房,我們五人算$6900,含晚餐及早餐,外加泡湯券
每人攤起來$1380,還算划算~
原本訂不到房還擔心若沒空房就要當日來回,
看來是我們多慮了,鬆了一口氣






晚上在飯店吃過晚飯後的活動,當然就是這次重點-泡湯
很乖的摳摳居然聽信醫生說(不宜泡湯)的話,
卻整個遺忘這次出遊重點就是去泡溫泉,
果真沒帶泳衣出遊,以致於又只能在房間內孤單一人看電視...
(((摳摳上次去盧山泡溫泉也是這樣,請下次記得不論是否用得上都一定要帶泳衣))


泡完湯通體舒暢、精神正好的大家,不改台灣人賭性堅強的本性
買了迷你麻將和撲克牌就又在房間裡廝殺



拖到半夜三點多才睡,隔天一早不到八點就起床
吃過早餐後去爬山看彩虹瀑布,離開飯店在門口合照留個影




為了看這瀑布可是苦了不常運動的我跟老王
我們可說是沿路邊爬邊哭夭抱怨爬上終點~
上山路途中會經過彩虹吊橋、情人谷













邊爬心裡邊想:彩虹瀑布的沿路風景跟盧山附近的觀音瀑布那麼像阿?
害我一度有鬼打牆的感覺...不過相同的是兩個瀑布都很漂亮~


((老王這張很帥喔! 我拍的~我拍的~))







我的頭髮好飛揚,其實一點風都沒有
有小弟在旁扇風做特效,我要拍洗髮精廣告,哈哈哈~


這個有"我是大明星"的感覺,出遊還帶攝影師外拍,哈哈哈~



回程路過信義鄉農會,停留簡單吃個食物充個饑
順便掃些紀念品回家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耍一下白癡,呵呵呵...)))










海角七號裡的馬拉桑小米酒,就是出自信義鄉農會
於是門口擺了馬拉桑的Q版大公仔,好可愛~



最後一站,去風櫃斗看滿山滿谷的梅花!
每年一月正是梅花盛開的時候,觀光客很多
整座山被白色梅花圍繞成一片雪白世界,好漂亮~





很白癡的我們拍起韓劇「冬季戀歌」的劇照遊戲
真的超好笑的,我肚子都快笑出一塊腹肌了
我看叫冬季"練歌"還比較實在哩!!




IVAN把我拍得好唯美、好有FU! 我好喜歡這一張~


為啥VIC拍起來會有猥褻的表情?? ((大笑...))



IVAN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我可以下個標題叫做「老王與梅花的對話」嗎??



不看搞笑的,來點正常的照片吧









單看照片體會不出它的美,來點影片介紹吧!
背景配音為常發音不標準又臭鈴呆的林麗莎我
請大家原諒 哈哈哈





聽說風櫃斗二月開始換成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雪白換成粉紅櫻花,屆時又是另一種風景
快放年假,可以利用時間上山賞梅賞櫻花!
只是過年應該又是塞爆吧我想...


以上就是元旦連假的東埔出遊介紹,
2009年的初始就是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