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9我在苗栗遊南庄+蓬萊走賞魚步道】

早在過年前,大伙兒就在討論著9天年假是否該找一天出遊,
可惜KIWI團員們返鄉過年的、有事情的一堆
最後剩下IVAN、COCO、EASON+我四個人
好加在EASON又另外約了三個女生,
形成了5女2男、陰盛陽衰的局面
VIC跟BENSON你們沒去可惜呀

原本行程也打算要配合GARRY去他想去的溫泉
後來蓋瑞大哥孝順要陪爸爸拜年便不克前往
於是改去逛苗栗南庄桂花巷老街~





過年不管到哪兒都是人擠人,
這條小小老街也是被塞爆,一路只能小碎步前進
人潮那麼多還是硬是要自拍的我們




既然叫老街,紅磚房屋一定不可少!


來到南庄桂花巷,當然要嘗嘗有名的桂花巷花茶湯圓冰
湯圓好Q、桂花好香,我和摳摳當場也各買一瓶桂花釀回家當伴手禮





拍隊買冰拍拍照,老王這張有夠假笑的



桂花巷老街短短的一下子就逛完了,
不要錯過後面的百年郵局也是個景點,
拍個合照是慣例


這是EASON今天帶來的三個新朋友
左:慧如 中:維蘋 右:玉緞



老王就喜歡擺這種不看鏡頭的姿勢,很愛演 哈哈哈


拍第二張了還是在演...



鬼靈精怪的IVAN硬要我們拍情境照片,這張主題是女T情侶,可是演得超不像 呵~


這間郵局還有在運作,來玩可以寄張明信片給朋友


對了,我不當捲髮人又變回直髮了,
臉依舊圓圓胖胖的沒變,有沒有可愛?! 哈哈哈



郵局室內擺了一些古物、照片,可以進去逛逛




手很"ㄐ一ㄢ",擺桌上的竹杓明明沒什麼卻硬要拿來拍照


今天的5女大合照~


很愛拍照的我們,連南庄國小的牌子也不放過
反正只要出現可以代表今日出遊主題的字眼就都要拍啦! 嘻嘻...


老王被我逼得也要來一張,根本最愛拍照的是我嘛! 哈哈哈~


南庄小小的一下子就逛完了,又開車前往蓬萊
那兒的風景不錯,
有山...


有水...




有美人兒((厚臉皮自誇 笑...))



規劃好的賞魚步道,可以走到河床近距離看魚兒
難得能看到那麼大量魚群在水中自在遨游,真可貴







EASON為了規劃這次的行程還買了旅遊書真有心阿


這張的主題是王員外與丫環,哈哈哈~


又拍起大頭狗的遊戲! 沒帶魚眼鏡頭,可是超近由上往下拍也可以拍出類似效果




回程經過仙山路段起了大大大濃霧,可惜光線太暗沒能拍下來
可是過了起霧路段回頭看整座山是被一圈又一圈白霧給圍繞著
又看到了日落的天空,真的好美好漂亮
只是相機拿得太慢來不及拍清楚



南庄的桂花湯圓我會懷念你的,日後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