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荷棠四人組終於又聚會了~




甜姐兒琬綾



帥氣小古



正妹佩君



難約的小古先生,
在接連幾次聚餐無預警放我們鴿子之後,
終於在三年後的今天,我們四人又聚在一起
整整三年耶,會不會太久了呀!


我說古董呀古董,你放鴿子的可是三位正妹耶




雖然被小古這傢伙過份放了我們好幾次鴿子
但在聽完古先生的可憐愛情故事,外加今天請客賠罪

三人就轉以同情心態就不跟古先生計較了
這位苦主目前單身,有意者請洽我本人 哈哈哈


古先生失蹤很久,他自己也記不得多久沒見大家了
我說三年,他一直硬坳說只有兩年才沒那麼久
回家後我翻了網誌及照片,合照日期是2006.2.2
果然是三年沒錯,我才沒有記錯

點我點我!!有圖文為證


這張照片我已在我網誌裡放過不下三次了,
終於有新的四人合照出現,以後不會再回鍋重覆放了!!~



下午聊著聊著,不知覺地四個小時就過去了
還好大家還是有話聊沒有冷場~

離開前免不了又是合照時間~






三年沒出現的小古,被我們愛拍照的三人拖著輪流合照
我發現他拍照真的很愛比ya這個手勢耶~(笑)








時間在過不覺得快,一轉眼就四年多過去~
想當年暑假一起在水荷棠打工認識大家,
還能保持聯絡是一件令人覺得欣慰的事

中間雖然大家各自忙著各自生活,
但慣例一段時間就會約出來吃飯見個面
幾年來其實也只聚了四次,
紅苑燒烤、私房茶、玫瑰園、馬丁夫人的秘密廚房
外加今天是第五次...
但是每次一見到大家還是很高興又懷念~

還好古先生出現了,四人終於合體不再三缺一
不然我們真的會改名叫做三劍客,呵呵呵~

離開前大家在TEA WORK店裡合照,
可惜是請幫忙拍照的路人甲,技術整個就是#*($*)#%&~
站在一群高個兒裡真的讓我覺得好嬌小
小古178cm(穿鞋破180 賊!)、佩君173cm(174??)、琬綾167cm、我162cm((泣~))
你們三人要好好照顧小妹妹我唷 哈哈



小古很難約,希望下一次我們四人見面不會隔太久唷~
改天大家一起出遊去玩吧!! 大家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