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愛情像什麼呢?
對我來說,
愛情它像個磁鐵,
就像它的N極跟S極,
時時刻刻吸引著不同的男男女女。

當兩磁鐵的N極跟S極互相靠近時,
會發生相互吸引的作用,
此時就會吸引在一塊,
試著把它們分開,
但無形的磁力,
還是會把分開的兩極吸在一塊兒,
想分開它們都還沒辦法哩!
但是反之,
當兩相同磁極互相靠近時,
會發生互相排斥的作用,
你硬要它們吸在一塊?
我想這是強人所難,沒辦法的。

會交往的一對男女,
想必都各有他們互相吸引的地方,
不然勢必不會在一起的,
但是就算在一起,
就能保證會永遠吸引在一塊而不分開嗎?
我想沒人敢給肯定的答案吧!?
我想答案也是否定的!!

僅管一開始是因不同磁極而吸引,
但是當兩人在一起,
發生磨擦了而不能有效的處理跟溝通,
那麼走到最後,
相吸的S跟N極,勢必也會失磁,
變成互斥的同極,
漸行漸遠,越來越遠.............。

於是原本完好的一塊磁鐵,
又斷成了兩塊.....................。



但是磁鐵神奇的地方是..........,
它在每一斷口處,
都會有相異的磁極生成,
因此........,
每一段都變成一個具有S極和N極的新磁鐵!

而應用在男女的身上,
斷口處..........
就好比感情在人們身上留下的創傷,
我稱它為『愛情傷口』。
而在斷裂處,之所以會有新的異極產生,
是因為記取教訓,而我稱它為『成長』。

而痛過的傷口,之所以會產生新的異極,
為的是能讓自己在遇到新的一段戀情時,
改變自己,不再犯一樣的錯!.......
也是為了努力找尋最適合,同時也是最吸引自己的人......
而如找到最合適的,別再分開了!
即使有了磨擦,
也要不忘努力去找出倆人的問題所在,
這樣才能不枉曾有過的傷痛,曾有過的成長!。

你找到了你生命中吸引你的另外一極嗎??
如果找到了,那恭喜你!
相同的,別忘記好好維護得來不易的感情!
而如果還沒的話,
沒關係................,
總有一天相信那屬吸引你的異極,
遲早會出現的!
讓我們大家一起懷著一份希望!

試著去相信愛情,何樂而不為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