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會後悔,不愛會遺憾....
你會選擇哪一個??

問了身邊好多朋友,
每個都不假思索便回答選後悔,
只是發現往往事與願違,
大家都少了勇氣去接受,
或是承擔可能會受到的傷害!
所以世上才存在著那麼多遺憾的人。

遺憾這東西真能跟一輩子的!
或許年華已衰,
遺憾卻歷久彌新,
一想起來,
眼淚會仍不自主地瀾潸....

突然想起記憶好像有著這樣一個人,
是如此地刻骨銘心,
想起心仍會痛得糾成一團!

越是美麗的風景、越是幸福的事物....
心中的落寞只會益加沉重~

我是選擇後悔的那一個,
因為畢竟遺憾的滋味太苦。
感情或許用在對的人身上才有用,
用在不對的人身上就顯得自己愚蠢!
僅管身邊的人再怎麼笑我傻,
覺得你不夠愛我,卻仍舊故我......
沒嘗過遺憾那種苦的人很難懂其中辛酸!


她說,
今天妳這麼愛他,
有天一定會變成相同平等的!

他卻說,
妳很容易被影響
會做自己想像甜蜜世界﹐装飾感情的女生
對男生來說最容易騙的那種.....
這種女孩把事情想像的好美﹐好甜蜜,很順利....

也說,
妳放多少感情在他上是妳的自由﹐
不過對方不會因為妳然後更喜歡妳﹐
男生的心裡不會那樣的........


這才發現原來在別人眼裡,
我成了關在自我想像世界的蠢女孩,
他說了一句,
是妳的個性吧!.......

有些恥笑、不屑的成份.....
他告訴我人生不該是這樣的!.....
人生還有事業、家庭、人際需要去維繫,
而我,好像遺忘掉太多!

她說 與 他說......
相同事情不同看法!
我想還是要自己悟透才是!!

anyway....
我在心中暗自設定一個期限,
時間一到我會知道該去該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