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會』...

在初交往的時候,
男人曾經告訴我這樣的話!
他說,我絕對會好好愛你...
絕對不再讓你心痛、更甚是成為你的負擔!

不過後來發現,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人們的自負!
根本就做不到,為何要把話說得太滿呢??

聽過太多次的絕對不會了.....
心有點寒,已不再相信『絕對不會』這四個字!
一次一次的失望,真的對愛情失去信心了!
每個男人都深信自己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無奈卻總是在不自覺中,
對女人做出了跟別人一樣的傷害......

男人總愛對女人說,我絕對是妳最終的男人!!
男人總是只相信著自己的!..........
老實說我從不敢相信與肯定!
因為,未來誰又知道呢?
誰知你會不會在不自覺中遺忘了承諾?
誰又知我會不會一覺醒來忽然就發現我不愛你了??

我是那種天真的以為可以改變男人的笨女人!
經歷過的每個他我都想改變,
多年來發現其實沒有一個是我改變得了!

更諷刺的是,
發現其實『離開』才是讓男人改變最快的一種手段。


為何男人總要在最後一刻才知覺醒??
而深不知我的心早因他而裂了個彌補不了的大洞?
是因為我天真地認為他定會為我而改變!?
還是我太過裝聾作啞,而男人根本無視妳的抱怨?


如果我眼前出現個條件更好的男人,
或許我就真的會捨棄這段而投入另一個懷抱!
我就是這麼薄情的一個人!
也許我從來就不愛誰,我只愛我自己........
如果你問我心可否會痛,我也不知道......
因為也許會,也許不會!

但是離開畢竟是一種非常手段,
常惹得自己又背上負心人一條罪名,
我也疲於偽裝無情人的模樣!
連淚都不能流,只怕自己又心軟...


也懶得說出『還是朋友』這四個字!

為了這四字,
常要花好幾年時間才能再去釋懷這個男人!!
並允諾『還是朋友』的約定。

那樣太累了!!........

可是不走,我卻茫然地不知何去何從?
我又該怎樣拿捏我倆之間的分寸!.........

在思緒的一再翻攪之下,
我的想法打成一團解不開的死結,
想不出該換怎樣的心情去面對他,
只能告訴自己,
不要付出太多.............
唯獨這樣,傷害才會更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