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上周三的七夕情人節,
沒有情人陪我過節,原想也是電視陪我
約六點時,怡珊打了電話約我去喝茶
而怡珊的情人在台北,
正所謂節日總是寂寞、寂寞人怕過節
便決定倆人去位在東海的Moon&Cat喝茶

一踏進門,年輕的老闆娘看了我們一眼
用疑惑的表情問我們:兩位嗎?
我們點頭時,看到她的嘴角笑了笑...

真想問她同性不能一起過節嗎

這裡先前沒有來過,聽說網路的評價不錯才選這兒
來過之後只能說比較適合學生,我已經老了老了
這家店不是我會想要再來第二次的店
拍個照片留留念囉

總之是很平淡的一晚















對了,他家的廁所很幽默,
看到時我笑了~ 很開心的那種笑 呵呵呵






P.S題外話:最近的我又開始時胖時瘦,體重明明沒啥變動,我的臉卻腫得不像話
別再問我是不是變胖了!? 沒有!!沒有!! 我只是水腫罷了....這是我的無奈呀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