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MSN上對我說無名BLOG二十年沒更新了吧
哈哈~ 哪來這麼誇張! 大概三週吧
果然有人會期待我的BLOG更新((小霈就是在講你啦))

跟以前發文頻率比起來,的確算是偷懶很久
沒辦法十月份整個就是忙,每週末都是行程爆滿~

一年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十月了
可能因它是我的生日本命月,
所以整個十月我心情就會特好

時間真快,一轉眼十月份就快過了
我的行程也run完了,告訴大家我這個月做了什麼吧

10/3是中秋節,今年約了KIWI團員來我家烤肉
我家約莫幾百年中秋沒烤肉了,今年還有控窯 真熱鬧
大家很貼心還順便幫我提早幫我10/5的生日慶生







10/9好姐妹怡珊請我吃去法月當代法式料理吃生日大餐,



彼此生日互請吃生日大餐的習慣維持了約三四年了,
生日大餐可以由壽星指定,幾年下來自然而然會期待
今年吃了$1680+10%服務費的法式料理,但雖然好吃卻無太大驚豔感覺
其實發現我還是偏愛法式料理及日式料理,
明年想要挑戰樂沐Le mout 號稱目前全台中最高級的法式料理~


























10/10和EASON上台北聽方大同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唱會
KIWI團員裡只有EASON比較喜歡方大同,其他人沒興趣 泣






方大同演唱會的服裝只有兩套,話也不多,
但音響效果超讚,歌曲啟承轉合安排也棒
僅管舞台上已經有8位樂手,包括SAX、小號、長號三位銅管老師
Khalil整場下來還是接連表演了好多樂器,超帥的! 眼睛都變愛心了
有木吉他、貝斯、電子琴、平台鋼琴和爵士鼓,Khalil好棒喔
果然會樂器的男生吸引我 若是有人對我唱歌彈琴 我一定會痛哭流涕 嘻

特別來賓是蕭敬騰,兩人合唱Khalil為他專輯裡寫的『say a lil something』,
這首歌我初次在電台聽到就有濃濃方大同曲風,果然不出料是他寫的
蕭敬騰越來越有大將之風了,我也蠻喜歡他,感覺他變得活潑、話也比較多了


演唱會結束時,還趕場去見了二技朋友-淳霈&佳紘
去開在101附近的N.Y BAGELS吃消夜,都11:30了還要排隊真誇張
我本身很喜歡吃培果,倒是第一次知道有專賣店還開24HR
還是台北好,資訊、娛樂、餐廳都多,但我真不愛台北的天氣!









而這天北上順便繞去板橋試伴娘禮服
因麗莎的表姐12月初要結婚找我當伴娘
我第一次當伴娘,真還期待耶!
伴娘服是平口的白色禮服,設計簡單又典雅!
因為婚紗公司試禮服時不給照相,所以等待十二月份照片吧
希望那時候的台南不會太冷(未來姐夫是住台北的台南人,所以要去台南宴客)


10/11是久睽了13年的第一次國小同學會,
為了這天我還特地從台北趕下來,
前一晚趕場下來,弄到清晨五點才睡
睡沒幾個小時八點半又起來準備坐車回彰化


看到了13年沒見的同學,看到長大了的大家感覺好奇妙
大部份臉都還認得,只是身高拉長了 好好玩喔
少部份像脫胎換骨,長相都變得不太一樣 路上遇到一定不認得


家惠是這次同學會的主辦人,她變得好高又好瘦,
還記得小學時她跟我差不多高,想不到卻長高到173,相較下我是小矮人
長大了果然是個美人,目前單身沒有男朋友喔



家惠很貼心還幫大家做了名牌來供辨識
瞧我小時候的眉毛多八呀! 到現在依舊是我的正字記號
一日八字眉、終身八字眉 都剃了一半還是被說八 我認了 泣



這是偲絹跟她的老公,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卻這樣苗條
談話中感覺她老公是個很NICE又大方的人,感覺倆人很幸福喔



怡珊也是我的國小同學,所以理所當然要來參加
轉眼間我們倆居然認識超過18年,真誇張



還有慧禪(後)、佩宜(左)、怡安(右)


聚餐之後大家依依不捨,還去KTV續攤






10/17.18是期待已久的宜蘭行,這次行程的起因是這一座城堡 哈哈




一開始是同事Peii轉寄了一封夢幻民宿的圖文給我
怎麼會有這樣夢幻的城堡阿? 就跟童話故事裡的一樣
結果就燒到我跟coco倆個人 少女情懷總是詩嘛!
所以就發起了這次宜蘭行! 為了不讓男生覺得太無聊
所以還穿插了去烏石港衝浪,我沒有玩過感覺好酷喔
這次宜蘭行共4男3女,可是下海玩衝浪卻只有我一個女生
衝浪店老闆娘在備防寒衣問人數時,IVAN居然跟老闆娘回說五位男生
朋友太熟了已經被發現我是女兒身男人心了 哈~











這次的衝浪體驗真的不錯,不過很耗廢體力且頗有難度
宜蘭行照片還差IVAN的,大部份衝浪照片都在他那兒
找時間會好好寫篇文跟大家分享我的宜蘭遊記吧~


終於來到十月份的最後,
10/25,是跟二技打工認識同事-琬綾、佩君、小古三人聚會的日子
計劃要去東豐騎腳踏車,前天週六天氣很差,想說週日應該去不成了,
所以通知改成好樂迪唱歌,但週日起床看窗外天氣大好,臨時決定又要去東豐了...
運動完之後繞到大坑吃個東東芋圓,晚餐是鼎王麻辣鍋
哇~這種天氣吃麻辣鍋剛剛好~ 已經快一年沒吃了好懷念喔


以上就是林麗莎忙碌趕場的十月份,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