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寒流還真冷呀,
今晚九點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嚇到我了

偷懶了好一陣子沒有發文
十二月到目前都還沒有出遊,
倒是參加了表姐的文定跟結婚兩場喜宴
還第一次當了伴娘~ 當新娘的貼身秘書感覺有趣卻也累人

雙胞胎的二表姐是個大美女,出嫁了替她感到高興
我多了一個姐夫,不知道什麼時候換大表姐呢?

照片還沒拿到手,等拿到了再PO照片給大家看吧

前天莫名其妙地跟人吵了一架,踩到地雷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我平常生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很少像這次這樣發自內心地生氣,
這樣也好,一句玩笑話可以看清自己在別人眼裡原來是那麼爛的一個人...
在我心裡以後這個人不再會是我交心的朋友了~
((OS:有人叫我別把話講太重,勸我改掉原有修辭留點後路~
改不改無所謂,反正以後對我來講只是一位不熟的朋友而已...

週五下午的特休,一個人到台中找尋好吃的AGIO蛋糕店
心情不好來個甜點會帶給你好心情~
嗯!~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是值得再來的一家店
從各種小細節上可以發現甜點師傅的用心
((但平均$110~$130單價真是貴了些,嘗過後還算值得))











明天要出遊了,看電影阿凡達來做一天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