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是美麗二表姐-瓊雙的結婚大日子,
能找到屬於她的幸福令人感到高興也感動~
突然覺得結婚好像也不錯,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我(((笑)))

附上一些當日照片及說明跟大家分享當天的喜悅吧!!

在這裡要感謝當天辛苦跟拍超過12小時的攝影師「SKY」,
聽他說這次破他記錄,居然拍了一千五百張照片!!
對於他作品有興趣的人,歡迎連結至他無名帳號"SKY0610"
裡頭有許多他攝影作品,每個都很棒喔!

題外話:
這次婚禮下來,我突然發現我姐夫有明星臉耶
那就是~ 那就是....."張智成"... 哈哈哈~
我個人認為啦!! 不曉得其他人覺得呢? 呵呵呵~

-------------------------------------------------------------------------

以下是婚禮紀錄回憶! Start!~


早上約八點二十分,姐夫的迎娶車隊到達台南長榮飯店,
姐夫拿著捧花準備上樓接表姐,感覺有點緊張~






到達了房間門口,被新娘姐姐,也就是伴娘之一的大表姐擋了下來
因為新娘子有交代一定要讓新郎過三關才能見她!

第一關:請說出九個承諾以證明會愛她長長久久


很明顯的,新郎沒有料到會來這題,沒準備的感覺而亂了手腳
好不容易在智囊團幫助下,拼拼湊湊的講出了九個承諾,
其中 "當她孩子的爹" 這個承諾最讓我笑開懷呀!!




第一關通過後,新郎團可以進到房間客廳,但仍要完成剩餘兩關才能見新娘~
緊接而來的是最有難度的第二關:
第二關:請做九十九個伏立挺身,以證明有健康身體能陪伴新娘長長久久

新郎及伴郎一行人聽到都面有菜菜色,開始推拖哪三個人要一人做33下
後來因為伴娘表姐怕超過迎娶吉時9:20分,所以刻意放水到做"九+九"下即可





最後一關:請湊足現金999元獻給丈母娘,祝福她活到長命百歲、孝順她長長久久
結果這一關因新娘與新郎通電話時有洩露口風,提醒新郎出發時身上要帶些零錢
所以不費半點功夫,一分鐘內就湊到$999元了,好賊喔
原應該難湊到的一關卻變成最容易! 不然哪個迎娶新郎身上會帶那麼多零錢呀!?



通過三關考驗的新郎得以進到房間迎娶美嬌娘,
馬上單腳跪地、獻上捧花給美麗的新娘~ 真是浪漫的一刻呀



接下來利用準備甜茶的空檔,是親友大合照時間







這一位是美麗新娘的媽媽,也就是新郎的丈母娘啦! 看起來很年輕吧



新人跟小花僮合影,小男孩很有個性蹲在地上玩小玩具不看鏡頭
小弟弟的頭髮還剃了ADIDAS的圖案,超酷啦



最感性的一刻!!
拜別母親、蓋上新娘頭紗就算正式出嫁!
每次看到這種場面總讓人眼眶濕了、感動不已!






吉時前完成迎娶、車隊離開飯店~









車隊到達新郎位於關廟鄉的家,迎娶新娘進門要過爐踩瓦片~









客廳稍坐休息,又是合影時間





介紹一下這次的伴娘及伴郎
左起:新人朝陽科大的學弟、新娘表妹(我本人)、新娘雙胞胎姐姐、新郎表弟



上樓進新房,掀頭紗、互敬茶吃湯圓~















新人到神明廳到祭拜祖先,完成儀式



新人甜蜜合影及與親人拍照時間





這是新郎的親妹妹及妹夫,



新娘的兄弟姐妹,
左起:表妹、親弟弟、新娘、新郎、親哥哥、雙胞胎姐姐




完成全部儀式約才近中午,因宴客是訂在晚上,
離下午四點奉茶給新郎親友的儀式還有數個小時
此段時間新娘只能坐在椅子上休息或睡覺,凌晨四點就起床的新娘超辛苦
建議結婚的人最好中午就宴客完畢別拖到晚上,不然新娘子這樣真的累呀

好不容易等到四點奉茶,害羞的新娘要奉茶給姐夫家的眾親友,感覺真有趣














奉茶後接下來就要晚上宴客重頭戲,新娘新娘忙著補妝弄頭髮
宴客的地點雖然是在鄉下廟旁的活動中心,可是會場佈置得很溫馨











託新娘秘書的福,我跟表姐兩位伴娘被改造得很漂亮
可是我只有頭髮被改造到,離宴客時間緊迫沒空幫我改妝
我的妝是自己上的整個很淡,應戴個假睫毛、配Biling bilng大濃妝才是((大笑))



這是大表姐的男朋友,希望很快也可以喝到他們的喜酒!!



準備開桌出場了,新人跟伴娘再來一張合影!



伴郎伴娘要跟新人一起走紅地毯,所以我緊張的程度不下於新郎




伴郎學弟是第二次當伴郎,一直安撫我不要緊張
((結果事後表姐說學弟他也很緊張))

新人走進入場掀起高潮,大家目不轉睛地盯著紅毯上的新人







就座之後就開始出菜囉,新娘頭上的皇冠好漂亮





新人真的很忙,吃沒幾道菜就又忙著退場、換衣、二次進場、敬酒













新娘換上最後一套送客服,我跟表姐也跟著換了衣服
忙了一天終於來到尾聲...最後一次新人入場












新人奉糖盒送客! 以上是表姐跟姐夫、人生中最重要且甜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