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のう新しいカメラ買った
ジャン- Panasonic LX3入手~
花了十六張小朋友找零,心疼呀
類單眼的數位DC,最喜歡它的F2.0大光圈、24mm廣角及菲林模式
拍夜景燈光只要把光圈調小就會有明顯漂亮的五角星芒
功能很多感覺可以玩好一陣子了...
((其實最高興是Ivan,因為他也可以拿來把玩~ 呵))










這是原廠贈送的皮套,不得不說它很好看,可是一點也不實用~
每次拆來拆去的都覺得好麻煩...



總之陪伴我4年的Canon IXUS 750正式除役~
((其實是調單位改向我媽咪服役啦 嘻~))

想當年我買它也是花了十七張小朋友才換來,也是寶貝呀
自從去年日本行借妹妹RICOH GR拍出來的照片顏色好美之後
我就一直在物色新相機想要換掉它
不得不說我是喜新厭舊呀,嘻嘻

總之~ 以後網誌的照片靠LX3了
該拜師向老王學個幾招拍照技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