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聽過莫非定律Murphy's Law;
這定律說:「凡是可能出錯的事,一定會出錯。If an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


當塗了果醬的麵包掉落在地上時候,總是塗了果醬的一面朝下,
把地毯弄髒了,麵包也不能撿起來再吃了;

當你在眾多隊伍中排隊時候,總是旁邊那隊比你這一列往前移動得快;
當你趕火車站的時候,總是人一到站,火車卻剛開走;
當你口袋裡有兩把鑰匙,一把是大門,一把是車子的鑰匙,
您掏出來,總是掏了錯的鑰匙;


當你想喝珍珠奶茶,老闆跟你說沒有珍珠、剩下奶茶要不要...
很多很多例子,總之不勝枚舉。


我要說的是什麼??

我只是想說當我心裡想著絕對不想再遇到某某事
或是不想再遇到某種條件的男人時,
偏偏我就會一直狂遇~

例如:宅男~ 姑娘我不知遇到幾個了...
((開玩笑! 我可是宅男界的紅牌! 哇哈哈))

這次又來了....
這次我遇到的一個是我從以前深信我跟他星座犯沖的男人

這星座的男人我不知從幾何時暗自告訴自己可別再碰了

因為絕.對.不.適.合!!


可是偏偏我遇到了.....該死

Oh~~~~MY~~GOD~~~

老天你真幽默,不要這樣玩我呀~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