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特!!

今天收到一個surprised的禮物

「超速罰單」一張!!

人生中的第一張,那個路段還是限速100公里,
而我超速了

三月底的罰單到現在都五月中才寄會不會太慢

當天是開得很快沒錯啦,只是罰單也寄得太慢了吧?!
慢到讓我以為逃過一劫,想不到依舊是運氣太背了...

我真是太LUCKY啦! 太LUCKY啦! 太LUCKY啦!((迴音~~~))

那一天我明明有開MIO導航阿姨呀!?
到底有沒有提醒我阿? 難不成是偵測不準?(哭)

該死! 該死! 該死!!

讓我擔心的是其實當天因為趕時間,
我還有給它開到一百五、六...(慌)
請上帝還是給我一點運氣吧,保佑沒有下一張了呀

至於多少錢? 請看圖示說明




唉~ 總之就是
我的錢飛了
我的錢飛了
我的錢飛了
我的錢飛了
我的錢飛了
我的錢飛了
我的錢飛了
我的錢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