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6,初次來到苗栗的勝興車站...
和南投的集集車站一樣,已經停駛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每次初來到一個新的地方,內心總有不同感受
這裡給我的感覺亦是一個過份商業化的景點









廢棄的軌道,商人弄了台迷你火車就地行駛在舊軌道上
來回一趟每人收費$100,行駛間還會鳴笛好似真的火車
費用不便宜亦招攬了不少好奇的孩子們,當然少數爸媽會陪坐


週日這天有著大好天氣,今天感覺特別炎熱
我不是鐵道迷,
但對我來說,鐵道總是給我一種滄桑感覺
是歲月給他刻化上的痕跡吧!? 是見證過歷史的
一條條軌道想當年背負著不少交通運輸的重責!





行走在鐵軌上總有一種莫名快感,
我喜歡保持平衡直線走在鐵軌上,
用緩慢速度計算著自己可以維持多久...



偶爾喜歡跟朋友玩起比賽誰先到達彼端的遊戲...




顧不得鐵軌是否髒污,一股腦坐上去就拉著Eason幫我照相
伸直了腳,感覺這樣的腿拍起來很修長((笑))





遠遠看到了隧道,熱情呼喊著大家一起去探險
其他人先前來過早已走過一遍,IVAN說著裡面又長又黑沒什麼東西
我想是天氣炎熱懶得陪我走去遠處流汗
可惜只有佩君跟EASON好心陪我去瞧瞧
嗚~ 一群懶散鬼,一點都沒有青春的FU...(哭)
結果只有在隧道口處停留拍了幾張照,陣陣風吹來好舒服呀








逛完勝興車站通常連接的景點就是龍騰斷橋,
IVAN說著不過是斷成幾截的廢棄橋墩
我吵著想去看看長什麼樣子,我這人沒走過就不算數,
於是應任性觀眾的要求我們繞去了...

但是! IVAN停在斷橋正前面,連停車位都懶得找
下車走過來我們這一車,我搖下車窗,他說拍個照就可以離開了...(冏)
哈~ 於是,這個景點感覺很像在趕場
我在前面拍了幾張照後就秒殺上車快閃
整個就是很瞎~ 好好笑喔



拍完照片已是下午兩點多,該是到了祭五藏廟的時間囉
於是一行人轉往號稱60年老店的賴新奎麵館,
大家都點了招牌的乾板條,上頭加了兩片肉及一顆魯蛋
小碗賣價$60,板條吃起來的口感果然是Q中帶勁兒! 好吃呀~~~



於是乎,行程非常不滿的勝興車站之旅,就在這裡劃下了句點。(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