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
不管是人、事、物,
亦或是那個自己......

明明不是一個人的,
又怎麼會覺得寂寞呢?
一股很空虛的感覺,
總在深夜時分侵襲著我。

在睡前,
腦海裡不斷浮現出奇怪想法。
在夢裡,
我的夢境變得總是黑白的。

不斷的夢到一些過去的面孔,
夢中的我不斷被偷走一些東西,
一次又一次,
我生氣的叫罵著,卻無能為力.....

天氣變得寒冷,
卻總讓我聯想到孤單。
那總是冰冷的感覺......
我想它們應是一體的吧?

懷念起在屏東的那晚,
看著異鄉的夜空,
這才發現沒有光害的天空,
星星是如此明亮的閃耀著!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星星。
僅管後來阿里山頂看到的星空才是真正閃亮,
卻仍舊無法取代記憶的星空。

忽然有個念頭,
想笑著對你說一聲『我回來了!』
你是否依舊會展開雙臂緊緊的抱緊我呢?

突然開始懷疑,
我的心是不是在某人離去時,
也連帶的掏走了一部份呢?
不然現在的我怎好像忘了如何愛人?

是不是要有足夠的悲傷,
才讓我聽起療傷情歌時,卻連帶濕了眼眶?

忽然渴望起自由........
也懷疑起獨自一人能否過得好?

畢竟一切的一切都太虛偽了!
舊的都丟不了,
又怎能接納新的呢?

我不怕黑,
可是我害怕寂寞。

我該怎麼辦呢?
誰來教教我防守孤單的方法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