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想念了,
是否代表意義已經減輕了??.....

起碼想起時感覺淡得多了,也不感覺到疼痛。



時間真是唯一良藥,
關心或許改不了,
但心麻木了就真的是麻木了....


平淡生活引起不了太大起伏....
一日復一日,倒是覺得過得很沒意義。


悠閒還在,只是少了點原動力。


空空盪盪,想要多點元氣‧元氣。




有人對我說,


『妳看起來總是笑容滿面,一副沒有煩惱的樣子! 真希望像妳一樣....』



聽到這兒,通常只能笑得更起勁,僅管心中充滿無奈.....

一路走來,我知道總有人跟我一樣,
心事越重就越是樂觀的樣子。
人家眼裡的我是這樣,所以更要做到表裡如一才是!
朝著目標前進,笑要發自內心!!



心房空得有點久,佈滿了些許塵埃....
張貼許久的出租啟示好像沒有什麼下落.....
只能說。
急不得、慢慢來....


總有一天,遇到了的話
我會告訴自己,一切都值得了!
真心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