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社會變得壞人那麼多??

詐騙集團、偷竊、盜領的一堆~

想不到這樣事情發生在我公司男同事Garry身上!!

金融卡丟了結果被盜領光帳戶的錢,
損失很大,數目不小的一筆錢!!

多少錢呢?? 整整五六十萬!!

我的天呀! 要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
實在無法想像我會怎樣?? 會崩潰吧

不過一問之下發現同事也有錯,
原來遺失金融卡已一兩週時間,
卻遲遲沒辦理掛失才讓歹徒有機可乘~
半責備口氣詢問怎麼不辦理呢?
才發現原來他一直誤以為掛失要親到銀行、有雙證件才可!
加上他認為密碼沒那麼容易被破解,因此遲遲沒有處理!

結果就是這樣大意造成悲劇的發生!!

唉~~~~~~~~~~



那位同事年紀跟我一樣,
對一個24歲的人來說,
五六十萬是一筆天文數字耶!!
原來這麼多錢也是媽媽的愛心~
長期幫他累計存下來的這麼一大筆錢,
就這樣一下子就被盜光光!


事情都發生了也沒辦法,只能到警局報案做筆錄,
調了銀行監視畫面,雖然有拍到盜領人影像,
但我想破案也是遙遙無期吧!
真心替他感到難過!!

發這篇文的用意就是要告訴大家,
真的要小心隨身的金融卡及信用卡,
就算是網路銀行也不可靠!
別用太容易破解的密碼,
切記時常變更金融帳戶密碼!!

只能說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