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沒約會,一個人去拔牙還挺酷的

拔起來好大一顆,嚇到我
Dr.Well真是間裝潢漂亮,醫師也專業的診所
邊拔牙會一邊跟你說話讓你放鬆
拔牙一點都不痛,
重點是付費時居然才$50元,真是嚇到我了!
超超超便宜!!
這輩子看醫生還沒這樣便宜過

是因為我第一次去給我的優惠嗎??

不乖長歪了的智齒掰掰囉...
下次我還要去美白牙齒

情人節沒有情人在身邊還挺怪的
不過BABY今天回台灣了,
YA~YA~YA
明天哈泥要開車來找我~

我要約會約會!!

做了巧克力要送給Hone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