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員工旅遊

一點期待感都沒有

每次出遊必帶相機的我居然不想帶~ 好慘~

果然是人的問題~

沒有聊得來的朋友,玩得怎會開心呢?...





很卒仔的我,

還是沒選擇烙跑明天的員工旅遊~

雖然軍師們強烈的建議我不要去

但~ 我不想週一上班搞得很尷尬

再怎麼說我還得在這公司待上幾週的~


就當做去白吃白喝,反正免費的加減去玩吧!

畢竟是最後一次了~

下一次常吼史就不會有我出現了


呼! 我還是比較期待下週日的八仙水上樂園
聽說煥達呼朋引伴,加上我的梅子+與她的好姐妹
居然多達十六人,總共三台車耶~

玩水後還要殺去八里吃海鮮
看來勢必要席開兩桌了
哈哈! 大陣仗!

想到這裡不禁期待了起來呢!!

夏天最適合玩水了! 下週末快點來臨吧!!

燃燒吧! 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