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每月第一個週六要上班,
我最不喜歡的日子,而且今天爆冷~
可是今天我心情大好,我稱它為誇獎日!!
((好啦! 簡單說就是暗爽日啦!! 哈哈))


話說上午初次跟無錫的大陸同事們開視訊會議

視訊會議耶~ 就像健達舒奇蛋一樣
新奇、好玩、又有趣~

我一天到晚被大陸仔摧樣、摧報價的
每天在互通電話的無錫同事,
今天總算見到人了
只是視訊不很清楚,長相倒是依舊陌生


這些都不是讓我心情好的重點,
重點是會議後的下午,
又跟無錫同事通上電話的最後
一位和我同為助理的曾艷小姐

她告訴我無錫的同事都說我很漂亮
我又害羞起來,頻說視訊看不清楚啦
其實心裡高興得不得了~
這是第一樂!!

第二樂是利保長駐大陸的MIS回來
第一次看到我又偷偷跟同事Jessic說我很漂亮
Jessic也不隱瞞就在人家面前告訴我~

哈哈哈~ 我笑得臉上都要開花了~

所以今天是我的誇獎日!!
心情大好指數★★★★★
((除了早上上班又遇到死台客讓我很討厭之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