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我去劍湖山

人員:上海胖達、阿川、摳摳、賤狗+女友、我,6人




賤狗+女友的照片在另一台相機裡...


這隻藍色的吉祥物很可愛,暫且叫他藍色小丸子吧! 哈哈
還有一隻超三八很愛秀的狗狗,照片不在我這台相機裡



隔了至少4~5年沒去了

週六居然沒什麼人潮,完全不用排隊耶~
第一項設施就用“飛天潛艇G5”來開場,叫我大膽裘 哈哈~

園區依舊小,設施沒什麼變~
玩了海盜船、衝瘋飛車、勁爆樂翻天、摩天輪

超級戰斧這個號稱垂直扭力達五層樓高,在空中上下翻轉,
挑戰360+360度大逆轉的驚險。
但坐上去不害怕反而痛得要死,因為大腿夾得緊得要命
尖叫是因為很痛,超爆笑的~


室內的旋轉馬車普普通通,加減玩囉





摩天輪是鎮園之寶,一定要坐的啦





合照也是一定要的!


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只好去坐遊園車~



反正能玩得都玩了一遍,園區小小一小子就玩遍了

下午繞去華山逛了逛,沒有受到咖啡的薰陶 哈哈~




之後就殺回台中豐原,把重頭戲擺在賤狗請吃的日本料理、還有晚上的KTV,哈哈~










去唱歌煥達帶了兩瓶馬締斯15年的威士忌要跟大家廝殺


很愛演得我又開始了,但其實酒量一點都不好~



玩骰子遊戲還有划拳乾掉了一瓶~
不是喝最多的我,全場卻只有我臉紅~
嘆! 果然是不能偷喝的人,馬上被抓包~

因為唱歌有喝酒,所以借宿在賤狗的家
有隻可愛的狗狗,不怕生超愛撒嬌




週日睡醒殺回台中市跟KIWI旅行團去香蕉新樂園吃飯
終於結束了我行程很密急的週末~

精華照片都不在我這兒,加減貼充充場子
才不會說我網誌都沒有Update新內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