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6歲生日!!

生日蛋糕是我一直想吃的黃湘怡開的巧克力蛋糕專賣店,
一次還買了兩個真奢侈!! 我好HAPPY唷~

要謝謝eason,說想吃黃湘怡的蛋糕只是無意中提到
想不到他記下來還偷偷去買~ 有點驚喜到

另外大家用仙女棒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好感動


我真的很愛你們這些朋友
我的生日已經一連三年都有你們
coco、sango、ivan、eason、benson...
沒有你們這群貼心鬼,我日子還真不知道怎麼過!



今年生日依舊收到很多老班底的祝福,
每年你們都沒忘記我生日,我好開心

以下都是林麗莎我的感謝名單!!

謝謝AM12:00一到就送給我祝福的Hiro、煥達、佳紘

謝謝打了好幾通電話才接到的小霈

謝謝請我看電影以及吃法式料理的十八年死黨-怡珊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仔、梅子、佩君、勳、旭、志忠(這個是第一次,好幾年沒聯絡突然傳訊息嚇到我)

謝謝MSN及無名上對我說生日快樂的怡君、小P、Vic、Yiling、嘉慶

謝謝從FACEBOOK發現今天我生日的DENNIS,打電話給我還很好心說隔天要補蛋糕給我

謝謝準備了小禮物給我的耀琳

謝謝親自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佩宜

謝謝小安的卡片,不過內容讓我啼笑皆非,但也算是一片心意
不好意思喔! 你不是我的小阿飛 我也不想當你的小蝴蝶 嘻嘻~

然後也很謝謝Hiro寫給我的卡片,觸動到我心裡的某個部份
看完我哭了,只能說相愛緣份還不夠 ~ 謝謝你

總之很多很多的謝謝,我知道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好感動也好開心
我想我是個幸福的人!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希望明年生日我的真命天子能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