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放假前,大家就囔囔著想要唱歌~
但大家過年也空不出剛好時間,硬是拖到了三月中

Ivan說,老是純唱歌多無聊,這次來個制服PA好了
大家也感覺有趣,就火速定案了~

出席的有BENSON、IVAN、COCO、SANGO、EASON、文嘉、一洲、佩君、琬綾、還有LISA我

來看一下大家當日的服裝↓↓

IVAN是屏東商業技術學院


一洲找不到制服穿明新科大的拉拉隊服




Benson是彰化高商



Lisa我是鹿港高中



佩君是高雄餐旅學院



琬綾穿佳音英語制服來打混



文嘉是空軍便服(帥氣喔)



COCO好賊,穿OL裝來混...(她說有學生就需要女老師)



Eason是合群國中制服




老王的制服學號特寫一下



主題叫做女教官與學生



Benson有長高,制服變小了




老王穿學生制服整個超痞,好像"艋舺"裡白猴那類的
他們說這張主題叫卒子與七仔 ~ 什麼東西呀



女老師被壞學生戲弄((怎麼整個很A的感覺 哈!!))



辛苦的SANGO被公司拖到快九點才下班



一洲說要跟高餐的合照一下


佩君、琬綾、我



文嘉瘋了,居然拿紅酒拌白飯 (重點是他還真的吃光光 哈哈))



文嘉跟佩君差不多高,穿佩君高餐的訂製外套一整個合身



IVAN左擁右抱美女,瞧你多幸福喔



我臉超紅的((一偷喝酒馬上被抓包))



老王唱著唱著就解扣子了(變痞子了)



很愛演的兩個,主題就叫混混與太妹 哈~



唱不到幾首歌的琬綾((她有插播可是一直不出來))



連唱了五、六個小時,KTV前來張大合照(琬綾提早離場)



大合照再來1張



再來張IVAN獨照吧



佩君獨照



每次講到學弟還是不免要說他可愛



林麗莎我的娃娃臉整個就很適合今天制服妹的裝扮 哈~




續攤吃消夜後,決定去打保齡球、制服也懶得換了
若是遇到警察臨檢一定很好玩,可惜沒有呀
最後分組PK比賽,輸的請吃雞排

因為有七人,因為IVAN跟BENSON分數較高
於是決定他們兩個及一洲一組,
剩下文嘉、EASON、佩君還有我四個人一組
扣掉EASON打錯球道的分數後想不到居然小輸1分~~

不喜歡打保齡球的我也下場玩了,
發現其實我打得沒有很差啦,可能是心理障礙吧
好啦! 日後我會試著玩玩的~

總之,這個週末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