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週日散步走了4公里,連續兩週假日運動,好健康阿我

02. 綠色牙刷、藍色牙刷傻傻分不清楚~

03. 澎湖回來後曬黑的我,何時還我白晰的肌膚阿?

04. 第一次吃到鹽酥雞有泰式酸辣口味,好正點阿

05. 媽咪出國八天不在家,連吃了好幾天餐包的我

06. 晚上漁港吹風、聽海、吃魯味,想起應該配上酒精才是

07. 已經不青舂了我,可惡右眼角下的一條皺紋

08. 工作沒換,轉職當回死業務的我,一切都是為了錢阿

09. 半調子減肥,體重停在47KG降不下去,活該貪吃的我

10. 發現初秋到了,這才發現又玩樂渡過了快一年?

11. 有人說他都不是第一個,我心裡暗自拭了淚,對不起

12. 我人生是愛情70%+玩樂20%+工作10%而組成,糟透了

13. 每逢週末作息必顛倒的我,三更半夜還不睡在打網誌


=================================================

好久沒動的網誌,都長蜘蛛網了阿
思緒千言萬語、生活倒不致於乏味,
只是懶得動腦花時間把我生活組合成長篇文字寫出來...

轉述出的文字,往往不如當下心情及內心感觸!
無法寫得完整,久了就全部深埋心裡! 我懂就好了..
條列式列出可能簡單一點,不用耗太多時間與心思


八月初去了一趟澎湖,好讚阿!
除了很瞎的夜釣小管之外,其餘都美好
清澈的吉貝海,沙灘上奔跑、打滾好青春








玩樂看似糜爛的生活,其實我的回憶好滿好滿
每次回頭看那些照片,就會覺得我的人生好精彩
愛情也能讓我得意的話,我活著就一切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