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愛在當中真的可以忘了時間!
一轉眼過了五個月,
從沒想過我會維持一段遠距離愛情!
是什麼樣的意念支撐著我?
就憑著一份愛夠不夠 ?!

或許對於你仍舊會不安,
停止不了製造假想敵.....
誰不想愛得簡簡單單?
只是,我知道在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份無可抹滅的記憶!
你是我無可抹滅的那段,
偏偏我不是你的那段,
所以胡思亂想、不信任與嫉妒
都一一變成我的壞毛病.....

要觸碰到你心房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感覺像個迷宮,
在裡頭走來走去終不達目的地!
我是需要告解的!
我犯了不信任自己男人的錯,
異常真實的不真實,
搞得我變成愛猜忌的女人!

一個月一次的相會,
雖不如牛郎織女那般難熬,
只是思念不斷無限擴張.....
好在理智尚控制了這不受控的猛獸,
不然難保我不會又衝動南下去見你!

身邊男人來來去去,
太多太多故事需要去忘記,
一個個不同身影重疊在一起,
搞到自己有時望著你會錯亂,
害怕我會犯了比較的錯,
更害怕你犯了移情的錯,
喜歡看你眼中的我,
只怕望見的是別人身影!

我在你的世界打轉,
還尋找不到中心點怎能安心?
峰迴路轉的迷宮何時會止息一天?
疊得比人高的一道道牆是不安、嫉妒、猜疑.....
走得出又跨越得了嗎?
又找得到心房那道門嗎?
你歡喜迎接還是無情拒我於門外?

我想我是需要再次告解的!
我不斷犯了不信任自己男人的錯,
異常真實的不真實,
搞得我變成胡思亂想的女人!
這一切的歇斯底里與猜忌,
我想,
或許會在見到你的那一天
短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