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JLPT倒數兩天...這半年來幾乎沒碰到日文
九月份報名時想說後面三個月會衝刺念日文
事實證明空想簡單,實作很難...

現在只剩兩天時間,書都沒碰考個屁?
下班時還是跑去敦煌買了考前衝刺練習跟考古題庫
我看我是在做無謂的爭扎!!
還是做好心理準備去犧牲打較實在!
男朋友是日籍,我卻日文很爛!?
我的天呀! 這根本是個大笑話!
唉唷!只能怪哈泥中文怎麼那麼好!
他中文進步不少,我日文倒是一點都沒進步...

我那也正在學日文的媽咪文法學得還比我多哩
唉! 現在只能祈禱上帝讓我全部都飆對吧!
帶個骰子去擲可能還比較有幫助!

總之Hirobaby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