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中同事們自從去過六福村後整個玩開,
一天到晚就是在想下班後要去哪聚餐、去哪玩,一刻閒不得!

週三 - 同事們原約要去看元宵燈會,下雨便改去吃鼎王麻辣鍋,
鍋底超好吃,可是單點超貴! 我是第一次吃,哈~ 叫我鄉下人!!

週四 - 『德國秘密旅行』吃飯,豬頭珊補請我吃生日大餐!
生日都過近半年了耶 ~!初次見到了怡珊的男朋友,
看得出來他們感情很好,黏CC的那種!! 你們要幸福喔

週五 - 同事們下班一塊去Music pub喝酒,
每人NT$399喝到飽,玩骰子、聊八卦...
服務生裙子超短讓我很想蹲下去偷看內褲啥顏色,哈哈!!
我都點水果酒,因為帶了寶貝去,所以出奇喝得少!
對了,那裡洋芋片很好吃!
果然酒會讓一個人本性跑出來! 呵~
Vic會猴話、COCO酒量不錯,Benson喝醉很盧的那種!

週六 - 和Hiro baby去大魯閣打棒球、Cafe Grazie吃pizza、義大利麵、
東海夜市、都會公園看夜景...
Honey帶我去了漂亮地方,沒帶相機真可惜

週日 - 身體腰酸背痛的一天! 和寶貝哪兒都不去的窩在一起,昏睡的下午...


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 這個禮拜過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