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去彰化家,這是我第二次騎機車回去
發現蠻近的,約45-50分鐘就到,若沒碰到紅燈更快
還沒操過我的RSZ小白,都跟了我半年還是至多只敢騎到80
我知道它可以破百的,只是我年紀大了,不像以前那麼敢騎快
騎車時喜歡把MP3音樂開得大聲,全部都是我愛的曲子
這樣就聽不到路邊吵雜的汽機車聲和喇叭聲
接近五月的天氣太陽還不是很烈,騎車涼涼的很舒服,
缺點就是空氣髒了些,而且路上車子很多很雜

回家一停下車子,不知為何馬上跑去看我家的芒果樹
發現它開始長小小果實了,滿滿的好多好多
我家前面的花圃很小,可是不知為何養得活芒果樹
而且長的果實還是那種紅皮黃肉的大芒果,不是土芒果
再等個幾個月,約盛夏時就能吃到又大又甜的芒果了

每次回到家爸媽好像都很開心,
爸爸比較嚴肅,通常不會說什麼話,有也是"你回來了"之類的話,
可是媽媽就不一樣,她會一直笑,很明顯可以感到她很開心..
這次看到爸爸不知為何覺得好像變老了,心裡有一些感觸
想到之前大學前還不會想,常常跟爸媽吵架,把他們氣得半死
覺得以前的我真的不懂事很壞,現在跟媽媽互動變好了
爸爸樣子比較和藹、不再是一臉兇兇的,我也比較不怕他了

而週末雖然回家,可是總好像少了什麼
我心裡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也不知到這種日子要持續多久
但就只是希望徹底冷靜想想未來該怎麼走
我真的不想恢復以前常為蠢事吵架的生活

Anyway,五月了,
期待是個美好的一個月份

祈求整個月份我都能保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