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遠傳電信的Leo來總公司上MVPN的申請課程
Yuki經理剛好上台北,於是一起上台北,很涼的一天班...
跟Leo以往只是通電話,這次見到本人,原來長得還挺帥的,
成熟男人魅力的那型,但感覺有點粉味,不是我的菜 呵呵~
COCO對他好像很有興趣,大家玩猜他年齡的遊戲
猜67、68、65年次的都有,我不給面子猜他63年次
答案揭曉是67年次,而且已婚、年底要有小孩
看來COCO要心碎了 呵呵~

下班總經理陪客戶吃飯,原本回去搭順風車的我又要等
雖然叫我一起去吃飯,可是這樣回去台中就半夜了
想想乾脆直接搭高鐵南下台南找Honey
台北→台南,8:27出發、9:51到達,只花1hr24min
原本自強也要3個鐘頭多,現在剩1/2再少一點,距離感縮點了

這幾天雨依舊下個不停,
好家在上週已先去墾丁玩,不然綠島事件重演肯定掃興到爆
這週末也終於可以睡到飽了,真好

台灣茶奶茶的蛋糕還是依然超好吃,
很驚訝在台南也能吃到這樣好吃的甜點
我跟哈泥的最愛!!

去吃炒鱔魚意麵,發現我不太敢吃
因為長條的鱔魚片還真有給像蛇的
入口前都要先自我心理建設一番才敢吃進去
我真的超怕蛇,應該下次不會再吃了!

皮膚最近很差,狂冒痘,膚色又乾又暗黃
左臉不知怎麼搞,四月份綠島回來就長痘到現在還不消
每次冒完好沒多久就會再長新的,真的很煩
墾丁曬太陽回來後,痘痘又開始攻佔我的臉
因此最近敷面膜次數變多了,也不知有沒有用

下週就是Honey生日大壽了,很傷腦筋要怎麼幫他過!
剛好又碰上端午節連假,應該要好好去玩一下才行
聽Hiro說下週他弟弟要從美國來台灣看他跟婆婆
說不定他弟的太太也會一起來
要看到他弟是很高興沒錯啦,可是我日文跟英文都很爛
法文更是不用說啦,怎麼跟他們打招呼聊天?!
雖然印象中他弟也會一點中文
只是沒有Hiro baby來得好就是了,我的baby真的很厲害
講到這個眼睛又變愛心了啦! 呵呵呵!

我想到時應該又是比手劃腳的畫面吧
想到上次Hiro的多年好友Masa來,我也是跟他雞同鴨講
又增加了我想要快快學會日文的鬥志了
看來我得考慮增加我上日文課的次數
雖然補習費用增加會增加我的負擔...
可是不管啦! 我就是想趕快學好日文!!
跟Hiro用日文對話是我們兩個的夢想!~
我一定要達到!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