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公司開季會,
台北業務下台中,很熱鬧的一天!
下班一起吃大餐、之後台北同事大部份都回去
剩下三個活潑的留下來跟著台中同事唱歌去
數數很捧場的還有十三位同事齊聚同樂
一邊喝酒、然後一下骰盅、一下划拳,
嘻鬧得很瘋!!不知不覺喝掉了兩箱啤酒!

一人默默的在旁唱歌、酒一滴也沒沾
看著大家幾杯黃湯下肚後樣子漸漸展露無遺
酒後的樣子是人的本性嗎?? 什麼酒品的人都有!!
變多話、變安靜、變high、變三八、變亂的人都有

眾人皆醉我獨醒,把每個人的樣子都看得清清楚楚!

搞到最後,大部份小茫、少數幾個喝掛,
醉的那些怎能放心讓他們騎車回家?!
當然是得讓清醒的同事護送到家...

而我這全身而退的人當然就成了其中人選

最後我跟Ryan護送了一個新到職女同事「Jane」回家
至於為何需要到兩人護送的原因是,
這位嘴巴喊著沒事、可以自己回去的人!
光走路都會晃了怎可能騎自己車回去!
於是我得騎Jane的車載她,然後Ryan跟在後頭、
最後Ryan再載我回KTV牽我的車

果然Jane上機車就一路睡死,搖搖晃晃坐都坐不穩
還得一手拉她手、單手騎車載她! 唉~果然醉了!.....


眾人皆醉我獨醒,
雖然與現場熱鬧的High氣氛反差很大
心裡難免會有點空虛寂寞的feeling,
但這種感覺其實還不賴! 哈哈哈...


酒這東西! 適量就好!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