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日本台撥出的求婚大作戰,
因為公司日文秘書-sango的推薦也開始看了

沒想到這樣的劇情我也哭的一踏糊塗,
只能說我實在是太容易受感動了

岩瀨健與吉田禮這對一起成長十四年的青梅竹馬
明明彼此喜歡著對方,卻因害怕破壞關係而沒能開口
直到吉田禮要嫁給多田老師的結婚典禮上,
健那種無限悔恨心情引導了妖精的出現,幫助他回到過去....
但僅管一次又一次重回時光、改變很多後悔的事,
卻依舊膽小的沒能向吉田禮告白他的心聲...

橡皮擦、棒球服鈕扣、蘭迪巴斯公仔、禮的生日...一次又一次讓人感動

有時候覺得人就是這樣,越是在你身邊的幸福就越容易忽略、越容易錯過

每個人都有想要重來一次的事情吧?
一定常心裡有著"如果當時那樣做就好了"的想法吧...

我有很多後悔想重新來過的事,
幾年前的我想著,如果能時光回到五年前的我就好了!?
現在的我想著如果時光能回到一年前的我就好了!?

因為如果重來一次,我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決定
然後也就不會有那些不開心的事、傷心難過的事情了


我覺得,
要能盡情活在當下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因為有太多太多後悔難過的事情了

曾經,我寧願背負罪人之名也要選擇離開
為的就是追求真正想要且幸福的道路,
嚴格說來我或許就是那種不認命的人!
不然可能現在的我的人生就完完全全不一樣
追求幸福這條路我從來就沒停過...
為的只是能遇到一個正確的人、真正的愛情!
只希望老天是眷顧我的!
讓我能擁有這份珍貴卻又難得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