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生氣!!

真的很機車~

我的機車左煞車居然被拆了

我的天呀!
繼上次機車前置物被倒剩菜剩飯之後
這一次更扯居然直接被拔走煞車

剩飯事件那次已經夠讓我嘔了
倒楣的事又來了!

破壞人家機車,拔走煞車的死小偷
你是都不用管人命的是吧~?!
要是我沒發現因此發生意外,你良心不會不安嗎?

唉~
明天我要冒著生命危險騎車去上班了
得火速修理好才行!! 莫明破財~

上次honey的車子也是莫名其妙被打破車窗,
還一年內遇到兩次,第一次丟了心愛的公事包~

唉,我只能說,台灣你怎麼了?!
怎麼治安這麼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