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兆頡,
你這個大騙子!

為了這個大混蛋ばかやろう(ba.ka.ya.ro.u),
害老娘我今天花兩小時待在人民保母家坐客!
我是有正義感的好女孩,
相信老天有眼,不會讓你逍遙太久
你馬上得到報應的~

最好阿飄門關起來的時候,阿飄順便抓你回家做伴! 哼~
因為你是害蟲,這個世界不需要你!



唉~ 簡單說~
就是我在張羅九月花蓮行程的時候
在奇摩拍賣上遇到詐騙集團了~
靠! 被騙走了$5400~ 整個就是很想哭!

從來沒有在拍賣上花那麼多錢,也不敢買那麼多..
這次是為幫大家購票,第一次破兩千↑就馬上被騙走了
想想這樣多錢,我卻也不夠謹慎真該打自己一巴掌...嘆

我這幾個月運氣不知道在差什麼!
才賠完長吼餅哥坑人的修車費用$8200
現在又來了一個該死的詐騙$5400~
我真的覺得我智障到不行
快一萬五拿來花不知道有多爽阿!
結果我都是拿去消災被騙~ 無奈阿

去警局報案也於事無補,這筆錢八成回不來~
而鍾兆頡是不是人頭我是不曉得啦
反正就是很氣,只好罵他抵帳..

錢被騙走就算了,
過沒兩天SANGO電話中又表明說不去了~
理由就是沒有理由! 所以搞得我很悶、大家也很悶...

唉~別提了~ 或許一有距離就會生變~
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都一樣....


總之很謝謝大家不計較與體諒,願意跟我分攤損失~
答應歡迎Garry回來的那攤KTV費用讓我請以洗清我罪惡~
除請唱歌之外我還是要負擔起SANGO跟STAR的部份~
算一算還是要三、四千跑不掉~ 但是比起$5400好太多了
所以我很知足~


這兩三個月真的不是很順利~
阿飄月也結束了~
這週快找時間去拜拜~
希望九月會是lucky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