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心裡亂糟糟

感覺又在走回頭路

腦子裡亂呀亂,夜裡常翻來覆去睡不好

該如何壓抑住這種感覺呢?


我不想要同情,也不想要衝動

只是看到男人傷心樣子,

眼淚還是會一聲不響就流下,
連阻止的時間都來不及~

很討厭這樣心軟的我

我是個禍水...

很亂的人生、很亂的我~


我只想要理智多一些、清醒多一些

三千煩惱絲,剪不斷理還亂...


矛盾的我好自私~
我知道男人不會負我,
只是能扛起照顧我心及一切責任嗎?


現實裡的愛情,好多好多事只能二選一

想要真心還是假意?
想要愛情、還是麵包?
想要當罪人還是好人?
想當聽話乖女兒、還是不顧一切好壞自己承擔?


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已經亂了分寸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