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九月六號,
我踏上了中正國際機場、搭乘開往日本東京的班機。
這是我的初體驗,緊張卻又興奮不已!
從來不曾一個人旅行,突然間佩服自己勇氣。

當獨自完成機票CHECK IN、踏入登機口的那一瞬間,
突然覺得視野與想法好像變遼闊了!
很多事根本不如自己想像中的困難,
其實不過是自己膽小,一直在限制著自己。
忽然有很多新的想法與規劃在心底悄悄地萌生,
希望再往後人生發展裡能一步步地實現它。

而促成我這趟東京之旅最大功臣就是寬仁先生,
感謝他熱情邀請我到日本遊玩。
整個過程中他是非常有誠意與讓我信任的,
因此也才得以安心把自己交給他照顧。
原本以為他年初提議我到東京找他旅遊的話只是玩笑
但是當八月底他又認真詢問我意願時,才發現這是真的!
從決定去或不去到辦理護照、訂機票整個過程才一個星期多
當中有朋友覺得我太過衝動,是不是太相信人心了?!
不知道為什麼,認識寬仁雖然只有兩年多,但就是信任...
很多事不是就要趁年輕時,還有勇氣時候去做嗎?

當飛機起飛,我在幾萬哩高空中往下望時,
突然就覺得我做對了決定!
人沒踏出腳步永遠不知道這個世界的廣闊!
看著橘黃色陽光灑在純白雲層上的耀眼,
真的覺得世界好美好美!!

飛機下降東京的夜晚,飄著微微細雨....
人在異鄉,心裡卻覺得無比踏實。
或許我帶著很多牽掛的人事物從台灣出發,
但是我告訴自己,這趟旅行結束後,
我帶回去的將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之後會用新的感受、新的心情來面對人生中的一切。
至於那些綑綁已久的煩惱與牽掛,我會全部丟掉...

東京...這個美麗城市!
我會用心好好去感受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