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比較忙沒空寫網誌,報告一下我近況好了
會囉唆很長一篇,要耐心看下去唷!

=========================================

我的老爺破二手機車,檢驗機車排氣沒通過,
不想花錢修理,想它也該壽終正寢,被我摧殘得差不多
心一橫乾脆換新,問過老媽也答應
馬上開始物色新機車,想換100cc,中意兩三台在選擇中
沒意外下週就牽新ㄅㄨㄅㄨ 我的125cc小紅掰掰

而5號剛渡過我的23歳誕生日,
沒特別慶祝,下班後上台北已經十點半了,
男朋友當晚剛好日本公司主管來台考察,
跟上司吃飯應酬,一連續了兩攤,
準備續第三攤時溜走趕來見我已十一點多
時間晚也沒地方吃飯、連蛋糕都懶得買了,
當晚其實小生氣,出了捷運站沒人接,
獨自站在西門町出口發愣吹風好一陣子
不過沒關係! 能在一起渡過就很開心~
至少今年不像去年一樣,他在東京、我在台灣
不是一個人寂寞地過就很幸福。

哈泥很貼心了選了好幾樣東西送給我
生活中每天都用得到,我很喜歡

生日祝福簡訊因更換手機號碼少掉了一點,
但有給新號碼的老朋友,80%都有傳訊祝福我
這些朋友幾乎每年都會傳,算是我的基本盤 呵呵
但納悶是,凌晨生日剛到就接到無顯示來電
喂好久不出聲,掛了又連打兩三通氣死我了
新手機號碼只給較好朋友,誰打來亂真奇怪?!

++++++++++++++++++++++++++++++++++++++++

再來就是中秋剛好有連續5天爽假,
跟二專時感情比較好的同學聯絡上,
佳紘約我去倩如在天母的家烤肉,
帶男朋友前去赴約,除看到佳紘情侶倆外
還驚訝看到了小狗與女朋友、小豪、志忠、小霈
媽呀! 怎麼變小型同學會~ 都畢業兩年了還真久

小霈這傢伙運氣不錯拐到輔大日文系的正妹,
長得可愛像混血兒不說,身材還好得很哩!
很瘦卻有E CUP耶... 嫉妒!真無法想像

這次我放了五天連假,外加1天病假,連休六天真黑皮
跟寶貝去看了世貿中心,沒想像中好看、讓我很失望

雙十節那晚,收假準備要回台中隔天要上班,
七點離開寶貝住處時正巧國慶煙火施放,
駐足停留下來看一會兒,聽說連續施放1小時,
施放地點離大樓很近,第一次那麼近看到煙火,
還是超美麗的國慶煙火,蠻幸運的
好大、好美,煙火近到就像在眼前...
很夢幻的場景真的不騙你 !

看到一半卻全身昏眩無力,差點倒下去
原來是感冒發作,還是無預警的發作
之後頭痛、身體酸痛、想吐、全身無力
原還想瞞著honey撐回台中,
剛走進電梯站不穩蹲了下去,馬上要求折返回房
我可不想硬ㄍㄧㄥ然後昏倒在某個街頭...
之後就開始發燒,身體發熱無力躺在床上動不了
嚇到寶貝,緊急幫我退回台中的車票
我很卒仔不敢撥電話跟主管請病假,
因為已經連放休5天,實在開不了口再請假
哈泥人很好,幫我打電話跟yuki經理請假,
還好hiro事先跟主管見面過,比較好講話。

那晚哈泥很細心照顧我,倒水、買藥、餵晚餐、擦臉..
總而言之他幫了我很多,超感動~越來越愛他。

++++++++++++++++++++++++++++++++++++++++

(哈,快報告完了!...)

之前提過要外派台南一個月的事,
哈哈哈~ 下週一就開始了! 黑皮真黑皮

週末先回家看看很久不見的爸媽 然後好多事要做
1.牽新機車、處理舊機車收購事宜
2.整理一些秋冬季衣服家當帶走
3.寄行李和機車下台南
4.找時間整頓我的頭髮

話說大學念書時都固定寒暑假開學前會大整頓我頭髮
上次設計頭髮是二月份的事,心痛花六千七設計的妹妹頭髮型大受好評,
不論是髮色亦或是髮型我個人都很喜愛,事隔八個月沒大整理,
原本漂亮的髮色退淺了,再不補染就變台妹囉!
所以約了設計師下週再改造...
週三前不知夠不夠時間處理完 ?
16號週一,人應該要就下台南的,
但外派一個月是不用進台中公司打卡的!
偷懶個幾天在家處理私人瑣事
噓! 別告訴我主管

++++++++++++++++++++++++++++++++++++++++

呼! 報告完畢! ( 打得手好酸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